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服务世博 金融界积极备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9:39
  20日上午,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在上海召开“全国金融职工宣传世博服务世博活动”动员大会,该项活动将贯穿整个世博会期间,包括世博知识竞赛、“五爱”宣传教育、服务世博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及总结评先表彰等活动内容。

  同日,交行在上海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标志着该行服务世博进入冲刺状态。该行希望通过志愿服务,让更多的交行青年培养社会责任,完善工作技能,影响并带动金融业界志愿服务的兴起和发展。

  上海农行表示,已对世博服务重点网点进行逐一检查和现场辅导,确保世博服务优质、安全、高效。对导入的网点进行跟踪回访,详细检查网点明察记录表、巡检表,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现场辅导,确保重点网点各项设施、设备齐全;开展“神秘人”暗访,监测网点服务质量。(高改芳)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