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周四双双高开 沪指开盘上涨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9:35
  中新网1月21日电 在经过昨日的大跌后,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高开0.07%。今日统计局将公布2009年全年的宏观经济运行数据。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报3154.19点,涨幅0.07%;深成指开报12928.52点,涨12.36点,涨幅0.10%。

  昨日A股市场遭遇“大寒节气”,股指也寒气逼人放量大跌。其中,上证指数重挫近百点,失守3200点关口,市场信心再遭重创。

  消息面:日前有媒体称,各主要商业银行19日已经收到主管部门口头通知,要求全面停止1月份剩余时间新增信贷,包括票据融资。随后,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20日在香港出席亚洲金融论坛时表示,银监会并无叫停银行新增贷款,但要小心规管。他还表示,今年初内地贷款增长较快,主要由于去年贷款增长过快积累所致,但随着有效需求得到满足,趋势很快会缓和。

  昨日央行则进一步发布公告称,要求金融机构防止信贷在今年出现异常波动,将合理把握信贷投放节奏,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均衡放贷,防止信贷出现季节之间、月度之间的异常波动。央行公布的《2009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2009年新增贷款中,中长期贷款独占73%的份额,而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消费性住房贷款的增速迅猛,同比分别增长30.7%和47.9%,个人房贷累计新增1.4万亿元,这占全年新增9.59万亿贷款的14.6%。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