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天津市网管办常务副主任李彬寄语世博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21日10:09

  精彩世博 魅力天津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由我国承办的又一次全球盛会。举办世博会对于展示中国的良好形象、提升国际地位、利用世博契机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天津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将紧紧抓住参与上海世博会这一难得机遇,向国内外宣传发展中的天津、宣传加快开发开放中的滨海新区,共同参与上海世博会,分享上海世博会的成果。

  作为世博会重要展示平台的网上世博会,具有受众范围广、传播手段多元、延续时间长的优势。通过体验型展馆的展示平台,运用网络技术、虚拟漫游技术、全景技术、多媒体技术等手段,可以将实体展馆有限空间内无法全部表现和涵盖的天津历史风貌、建设成就、发展规划,全面展示在世界各地的参观者面前,参观者通过网上浏览和互动体验,能真切地感受到天津奋发进取的激情及和谐发展的活力。天津网管办将大力支持北方网做好天津展馆网上虚拟展示内容的制作,全面展示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独特的民俗风情,努力使网上展馆成为世界了解天津的又一窗口,天津招商引资的又一桥梁。

  当前,网络技术的发展突飞猛进,网络媒体的影响力越发凸显。在世博会倒计时100天的时刻,全国网络媒体世博报道联盟联合全国各地重点新闻网站以及知名商业网站,对上海世博会进行宣传报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待世博宣传报道联盟进一步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世博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网民关注,为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欢乐祥和的文化环境、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充满活力的创新环境、包容有序的开放环境。

    李彬简历

    李彬,1961年1月生,汉族,河北武邑人,南开大学中文系毕业,学士学位。现任天津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曾任天津市委外宣办秘书处处长、网络管理处处长,外宣办副主任。   

责任编辑:张洪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