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计程车司机勇斗持刀歹徒 匪徒不支仓皇逃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0:10
  人民网1月2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元朗公园北路发生机警计程车司机勇退刀匪劫案,昨凌晨一蛇匪扮乘客截计程车,上车后却未道出目的地,醒目司机早作防范,途中蛇匪突亮刀架颈行劫,勇司机施展“擒拿手”抗贼,将蛇匪击退,警员接报到场将疑匪截获,勇司机手指割伤,幸保不失获送院敷治。

  被捕疑匪姓陈(36岁),证实甫于数日前由内地偷渡来港,警方怀疑有人欲来港“莜快钱”返乡度岁。机警计程车司机亦姓陈(48岁),抗贼时左手指割伤,送院敷治无大碍。

  事发昨凌晨1时50分,陈驾计程车至元朗青山公路近水边村,一名男子截车,惟对方上车默不作声,未有道明去向,陈感可疑,从倒后镜窥见该乘客神色鬼祟,早起戒心。计程车开行约400米至元朗公园北路近一个油站对开,陈按捺不住查问目的地时,对方即露贼相,亮出10寸长生果刀向陈架颈,声称打劫。

  陈早有防范,处变不惊,先慢慢将车停下,趁匪徒稍为分神,即施“擒拿手”夺刀,双方在车厢内搏斗,贼人事败推门逃出,将生果刀弃于车旁逃去,司机马上致电报警,大批警员赶至搜捕,未几在附近路边将疑人擒获,以企图行劫及非法入境将其拘捕。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