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慕尼黑机场发现可疑爆炸物引发大范围恐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0:26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一日电 德国慕尼黑机场当地时间二十日下午发现可疑爆炸物,引发大范围恐慌。事件导致上千名安全警察前来调查,机场部分关闭,很多航班取消或延误,给乘客带来严重困扰。

  德国警方称,一名男子所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包在机场进行安全检查时触发了警报,显示包内存在可疑爆炸物。该男子趁人不备,携带着电脑包迅速消失在人群中。警方对他的具体身份还一无所知,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德新社等媒体报道,在经过大范围搜索之后,警方认为该男子已经携带电脑包进入了航站楼。但很多乘客对突然增强的安检表示恐慌。还有报道说,这名男子已经登上一架飞往西班牙的客机。

  机场发言人强调,为了确保乘客安全,机场部分关闭是不得已的措施。也有官员试图淡化此事件,认为“警报不见得准确”。慕尼黑机场二号航站楼受此事件影响关闭。该航站楼主要负责往来申根国家的航班任务,持申根国家护照的乘客可快速登机。

  目前慕尼黑机场已有一百多架航班取消或延误,二十多架航班在乘客没有登机的情况下起飞,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受影响较大。如果事件完全平息,慕尼黑机场的运转有望于二十一日恢复正常。

  全球各主要机场的安检工作纷纷加强力度,起因是一名尼日利亚人于去年十二月在飞往底特律的西北航空公司航班上试图制造爆炸事件,在也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声称对此负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