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家电下乡”销售产品62.12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3:07
  本报讯(记者屈咏梅)据四川省统计局公布,2009年,四川省共销售下乡补贴产品361万台(部),金额62.12亿元,占同期县以下市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3.3%。其中,冰箱151.70万台,彩电92.90万台,手机23.57万部,洗衣机64.59万台,空调16.15万台,计算机4.7万台,热水器5.26万台,微波炉0.47万台,电磁炉1.73万台。家电下乡政策在短时间内,已使很多农户受益,对推动农村消费品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真正实现了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市场、政府得民心、经济得增长的目的。家电下乡既是一项惠农政策,也是扩大农村消费、拉动国内需求的重要举措。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