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妇女奇迹生还 被困8天还能唱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3:47

  人民网1月21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一处倒塌的废墟下,救援人员挖出一名被掩埋长达8天的妇女。

  据悉,这名获救妇女名叫HotelineLosana。当被救援人员救出时,Losana在低声哼唱着歌曲,直到她被转移到安全地带,才从周围人的掌声鼓舞中反应过来。

  地震发生一周后,海地当地的救援队在RueLalue家具店发现Losana被埋藏在瓦砾中,14个小时候,法国救援队赶到现场,再历尽12个小时的艰辛后,将她从一个及其狭小的空间中救出。

  地震发生时25岁的Losana正在一处位于教堂附近的家具店购物,也正因此,她才能及时躲进储物柜,逃离了这场灾难。

  据来自法国救援队的Oustallet介绍,发现Losana的时候她全身蜷缩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头顶上方的石板离她的胸口只有10厘米,她必须每天竭尽全力的喊求救才会有人发现她。(王欲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