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哈尔滨铁路公安严厉打击票贩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9:46
  新华网哈尔滨1月21日电(唐雷)今年春运前夕,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组织开展了打击票贩子的“蓝盾”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倒卖旅客车票违法行为。通过采取公密结合,抽调新面孔警力交叉打击等措施,仅15天时间就破获倒票案件10起,抓获票贩子13人,收缴客票255张,票款26619元。

  仅20日一天,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经过缜密侦查,就连续端掉两个高价倒卖火车票的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当日据群众举报,哈尔滨市某宾馆票务中心非法倒卖火车票。接报后,哈尔滨铁路公安处蓝盾小分队对这个票务中心进行检查。侦查员在该票务中心的办公桌抽屉内查处尚未售出的火车票41张,票面总价值人民币5654元,账本2本、订票费收据18本、订票费存根22本、以及退票印章等物品。铁路警察当场将票点负责人卓某及三名员工抓获。当日下午,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又接到另一倒票线索,侦查员当场缴获火车票193张,票面总价值19130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