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公布申办2014年青奥会理念口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23:05
  新华网南京1月21日电(记者凌军辉)“与青奥共成长!(Grow with YOG!)”21日晚成为南京市申办2014年青奥会理念口号。

  “青春中国、祝福青奥”南京申办2014年青奥会倒计时20天主题晚会,21日晚在南京举行。南京市副市长王咏红在晚会上宣布,经过两个多月征集,南京2014年青奥会申办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1785条。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与青奥共成长!”这个口号朴实无华,内涵深远,包含青奥会自身的成长、青年人与青奥会共成长、城市与青奥会共成长、世界与青奥会共成长等多层涵义,当选为南京市申办2014年青奥会理念口号。

  由南京团市委开展的“青春中国、祝福青奥——支持南京申办2014年青奥会大型青少年网络行动”也在晚会上正式启动。活动将建立专门网页,面向全国发起百万青少年网上签名支持南京申办青奥会活动。

  在晚会现场,来自西藏和香港的青少年代表向南京赠送了她们亲手制作的祝福横幅和心愿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