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阿勒泰口岸紧急疏导因暴雪滞留旅客和货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2日07:58
  中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 (记者胡志坚吴卓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8分报道,受暴雪天气影响,新疆阿勒泰吉木乃口岸一度滞留旅客一百多人,当地海关采取应急措施,疏导旅客,加快货物通关。

  正在吉木乃口岸联检大厅办理通关手续的哈萨克斯坦游客斯达尼斯拉夫8天前随“快乐旅游购物团”来到中国,可这60年不遇的暴雪降温天气让他在中国吉木乃口岸滞留了3天,现在天气好转、路面积雪清除,让马上就能回家的他很开心。

  斯达尼斯拉夫:“这次大雪我在中国得到了海关的帮助,我非常的满意,他们给与我们非常快的通关速度能够让我们尽早回家,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口岸,以后我会经常到这来的。”

  为尽早恢复贸易互通,工作在吉木乃口岸的海关及联检部门快速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及时清除路面积雪确保道路通畅,一方面提升服务加快通关速度,特别是对水果、蔬菜等物品做到随到随验。

  阿勒泰海关驻吉木乃办事处主任翟学民表示:“通过采取的各种措施,确保我们口岸进出境的旅客还有货物都能够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