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特陷入得分荒不失自信霍华德称失败让魔术更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8:27
  北京时间1月22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虽然本赛季不时受到伤病困扰的魔术后卫卡特最近又陷入了一个低迷期,但是他并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相反,卡特坚信自己很快便能找回比赛的节奏。

  这是所有伟大的得分手通常都会用到的方法——在陷入低迷期时依然不失信心,因为只有保持自信才能让自己重返原来的轨道。卡特也是如此。

  进入新年以来,魔术主力得分后卫一共出手投篮75次,但是仅仅命中了其中17球,22.7%的命中率让他平均每场比赛只有7.8分进账,其低迷程度可见一斑。但是卡特表示他不会对自己目前的低迷状态太过在意,因为那样可能反而让自己更难以找回手感。

  “我相信自己的投篮,我的跳投会回到水准之上的。”卡特说道,“或许我确实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但是我实在不想总是想这又想那的。当然,就我个人而言,我也没有说自己一直都是对的。但是我知道我还能投球,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我只要继续坚持下去,就能找回状态。”魔术后卫还表示为了找到自己手感不佳的原因,他反复观看了自己最近一些比赛的录像,发现了他出手时的一个小缺陷,自己将会在随后的比赛中进行修正。

  而魔术的绝对核心魔兽霍华德却对球队目前的状况感到庆幸——哪怕他们在进入2010年之后的战绩仅有4胜7负。霍华德认为,球队的低迷会让他们找到自己身上的更多不足,并在后面的时间里进行改善,从而变得更强。

  “我喜欢我们现在正经历的这段看起来颇有些艰难的过程,”霍华德说道,“它看起来确实不怎么招人喜欢,外界对我们的评价可能是,"这些人都怎么了?他们看起来简直一无是处。"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喜欢现在这样,一些失利只会让我们变得更有韧性。我们会在训练中更努力,让自己变成更有竞争力的球员,而不是每天只在那里相互诉苦。”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