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何亚非:“谷歌事件”不应与中美关系挂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08:30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廖雷)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21日表示,中国政府欢迎外国互联网企业来华发展,但其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各界不应过度解读“谷歌事件”。

  何亚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谷歌等外国企业在中国遇到问题,应通过中国法律进行解决,中国政府也愿意帮助它们解决有关问题。“谷歌事件”不应与两国政府和两国关系挂钩,否则就是过度解读。

  关于网络监管问题,何亚非表示,网络监管事关国家安全,许多国家都有相应监管措施,中国也不例外。如果外国企业对此有不同看法,也应该通过法律途径加以解决。

  (文章来源: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