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郑州:腊八粥香溢满城(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08:19

  “仙女”为居民盛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河南郑州在花园路通信社区,居民们不仅免费喝上了腊八粥,还推出了首届“腊八邻里节”。(图片来源:郑州晚报廖谦摄)

  2010年1月22日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腊八节”喝腊八粥的风俗,在我国已经延续了一千多年。正所谓吃罢腊八粥,就把年来盼。

  1月21日,在江苏省泰州市光孝寺,工作人员正在准备腊八粥的相关原料。顾俊


  1月21日,湖北省襄樊市供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就开始品尝腊八粥了,老师通过形象的食材向孩子们诉说腊八粥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民族传统文化。刘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