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虎队解散13年后重聚 首次彩排默契依旧(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09:35
  “小虎队”回来了!成军至今22年、解散13年的小虎队,将在今年央视春晚以3首经典曲目《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带13亿观众重温美好时光。

  “联合报”消息,昨天下午近2时,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陆续抵达央视影视之家大楼,为春晚进行首度排练。上百家媒体挤爆现场,逼得3只小虎最后从后门进场,微妙的是,吴奇隆、苏有朋各由4位工作人员簇拥现身,阵仗刚刚好相当,却让只有1位工作人员随行的陈志朋略显孤单,也多少反映了3人解散至今发展境况。

  央视春晚为敲定小虎队此次演出,特别以专案处理,统筹刘晓丹昨难掩兴奋透露,从去年10月底与3方经纪人接洽,仅1个月时间就确定小虎队将在春晚“复出”,“这完全是天时、地利、人和,小虎队在虎年春晚聚首,3人意愿都很高。”昨刘晓丹陪同春晚总导演金越探班排练,她表示,3人默契好,观众肯定大感动。

  对吴奇隆而言,“小虎队”这3个字,是人生荣耀、成长的印记。20年前的歌曲,歌词他竟然一字不忘,“完全不用事先再背过,今天音乐一放,我们自然跟着唱,简直就像身体里流的血液。”本来他以平常心面对这次重聚,但昨排练现场,全场工作人员猛叫猛拍照,让他感觉多少人期待着这件事,“小虎队其实不属于我们3人,而是属于一代人的回忆。”

  刘晓丹昨表示,目前小虎队的服装仍在设计中,舞蹈则重新编排。吴奇隆招牌翻斤斗会在春晚重现吗?他笑说:“不翻是因为服装可能不适合(意即他现在还是可以翻的)。”他感谢这么多人齐力让3只小虎圆了心愿,“我们当年曾在演唱会上答应过歌迷会"再见",终于做到了。”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