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官员称可以接受建立巴勒斯坦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09:56
  哈马斯官员称可以接受在第三次中东战争前分界线基础上建立巴勒斯坦国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约旦河西岸的高级官员马哈茂德拉马希21日说,该组织准备“暂时”接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前分界线基础上建立巴勒斯坦国。

  拉马希当天是在接受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支持的加沙圣城电台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他同时强调,此举并不意味着该组织承认以色列或者放弃1948年以来巴被占领土的合法权利。

  此外,拉马希表示,哈马斯只接受与以色列之间旨在实现长期停火的过渡性或者临时性解决方案,并不接受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存在的权利。

  在谈及有关拒不接受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美国、联合国、欧盟、俄罗斯)提出的承认以色列的生存、放弃暴力以及接受巴以之前达成的和平协议三原则而受到国际社会抵制的问题时,拉马希强调哈马斯不会屈服美国和欧盟的压力而改变其章程。(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袁奇)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