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高雄市长提名杨秋兴陈菊之争延烧至网络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1月22日11:19
  台海网1月22日讯 年底的5“直辖市长”选举,绿营内部争取提名竞争激烈,民进党有优势的大高雄市长初选,“秋菊之争”延烧网络,大台南市长初选,连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也参一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为争取网络年轻选民认同,高雄市长陈菊架设“花妈博客”,日前举办征名活动,“Weneedchange(陈菊)”、“菊首知劳”及“高高菊起”都入选,最后选中“高雄这一家”,因为“花妈”绰号就是来自卡通片《我们这一家》,陈菊日前举办网聚并宴请获奖青年。

  高雄县长杨秋兴也透过脸书(Facebook)争取青年选票,除提供县政建设消息也让粉丝互动,甚至有网友投诉虐狗事件,杨秋兴指示高雄县处理后,也在网页回复。杨秋兴昨日公布Q版造型吉祥物,征求网友帮忙命名。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