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看到女友暧昧聊天记录 醋意大发将其杀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1:39
  “你不在乎我了,我就跟你同归于尽。”32岁的赵亮对准女友的颈部,一刀一刀划了过去。随后,他和衣睡在女友身边,举刀割腕、割喉自杀,勇气不足的他最终选择了放弃,拨打110自首。昨日,成华警方透露,赵亮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拘。

  自首:我把女朋友杀了

  1月10日凌晨1时过,成华公安分局110民警接到一个叫赵亮的男子报警:“警官,我杀了人。”接警后,民警赶到青龙场一家旅馆432房间的事发现场。打开门,左手腕和颈部都受了伤的赵亮站在门口,面无表情地指着床上说:“我杀了人,她是我女朋友汤佳。”警察掀开沾满鲜血的被子,汤佳平躺在床上,颈部流出来的鲜血染红了枕头和床单。“我准备先杀了她,再追随她而去的……我那么爱她,她却脚踏两只船。”归案后,赵亮语无伦次,一会儿说女友是活该,一会儿又悔恨不已。

  原来,两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赵亮家在广汉龙泉村,27岁的汤佳则是从成都嫁到该村的。2008年,赵亮和汤佳坠入爱河。为了赵亮,去年12月底,汤佳和丈夫离了婚。为了避嫌,两人在村里不敢光明正大地在一起,1月9日,他们相约到成都玩。

  原因:聊天记录惹祸

  1月10日晚11时过,在成都玩了一天的两人正准备睡觉,汤佳却拿出手机聊起了QQ,她给一个男性头像的网友发了条信息:“你在哪里?我很想你,你可以来见我吗?”暧昧的聊天内容被赵亮看到后,醋意大发。两人大吵一架后,汤佳拉过被子蒙头就睡。见女友生气了,赵亮掏出水果刀跪在床前,“如果你不原谅我,我就割腕自杀!”

  见汤佳不理睬,难以下台的赵亮爬上床压在女友身上,拿刀比着她的喉咙怒吼:“你是不是想甩了我?”失去理智的他朝女友脖子上划了一刀。“你不要杀我,我爱你!”尽管女友苦苦哀求,可赵亮并没停手,使劲在她伤口上补了两刀,血顿时喷射出来。

  女友死后,赵亮给她盖好被子,并睡在她身边,“你等着,我马上就来了。”赵亮随后朝自己的左手腕和脖子上划了好几刀,均没中要害,最终,鼓不足勇气自杀的他选择了投案自首。(文中人物系化名)天府早报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