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毅谈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研究结论和建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20
  22日,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就两岸研究机构发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研究结论和建议一事接受了记者采访。

  杨毅说,近日,两岸研究机构已分别发表有关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研究的结论和建议。研究结果表明,虽然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对两岸部分产业会产生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但从长远和全局角度看,该协议对两岸贸易和经济增长都具有正面和积极的作用,应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分阶段逐步推进。

  杨毅表示,我们注意到了两岸研究机构提出的共同结论和建议,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正在积极联系安排第一次两会专家工作商谈。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