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捣毁一造假窝点 查获假冒白酒3600余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5:21
  中新网彭山1月22日电(刘忠俊张怀安)记者从四川彭山县公安局获悉,根据举报,当地警方打掉一个盗用畅销名牌白酒商标生产假冒白酒窝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09年年末,彭山警方接到举报称当地有人在生产假冒白酒。经过秘密摸排,该县保胜乡龙门村一农户家经常有全封闭的厢式货车进出,该车所拉货物不详。通过进一步秘密走访调查,发现该房内是一个造假冒酒的窝点,警方迅速出击现场挡获制假者。去年,白酒价格不断上涨,为牟取非法暴利,韩某从成都邛崃农村招来8名女工,并购买散装白酒,盗用“小角楼”酒、“丰谷”酒、“江口醇”、“绵竹大曲”等畅销品牌商标,生产、制造销售假冒伪劣白酒,为逃避打击,韩某不断更换造假地点生产假冒品牌白酒。

  当天警方现场查扣假冒品牌瓶装白酒3654瓶,假冒“丰谷”、“小角楼”、“沱牌”、“绵竹大曲”等名牌白酒标签、防伪标识、产品外包装纸箱等14万余件(枚),制假用散装白酒2.6吨。

  目前,犯罪嫌嫌疑人韩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