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能源部长:每桶油价维持在75至80美元为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5:32
  新华网阿布扎比1月21日电(记者安江 孙瑞军)阿联酋能源部长哈米利21日在阿布扎比说,油价维持在75美元至80美元一桶为宜,这样才有利于产油国继续执行其发展原油生产能力的计划。

  哈米利当天与到访的爱尔兰负责自然资源的国务部长康纳勒尼汉举行会谈时说,如果市场需要的话,阿联酋将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其他成员协调与合作,保障向世界原油市场提供更多原油。但他表示,就目前而言,国际市场上的原油供应量是足够的,目前的油价与供求基本面没有关系。

  哈米利说,尽管阿联酋是原油生产和出口大国,但它仍致力于能源的多样化,以服务于国家经济,并紧跟时代发展步伐。

  勒尼汉高度评价阿联酋在发展和利用可再生能源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并对阿联酋成为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部表示祝贺。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发展和增进阿联酋与爱尔兰之间的合作,加强在能源等各领域的科技交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