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竺部长会见奥地利联邦卫生部长施托格尔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1月22日16:25
  2010年1月21日上午,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并宴请了来访的奥地利联邦卫生部部长阿洛伊斯·施托格尔(AloisSt?ger)。

  陈竺对中奥卫生领域良好的合作态势,及其对促进两国外交战略合作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他感谢奥方多年来对中国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对传统中医药的重视和推广。施托格尔高兴地回顾了两国卫生合作的历史,并积极评价中国在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中方在预防医学和中医药方面积累的经验。双方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医药、医疗保险和医院管理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在以上领域的务实合作。

  施托格尔是随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于1月19日-22日来华访问的。1月20日晚,在胡锦涛主席和菲舍尔总统的见证下,陈竺部长与施托格尔部长正式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与奥地利共和国联邦卫生部关于公共卫生合作二○一○至二○一四年度执行计划》。该计划将加强中奥在中医药、西医、社区卫生、食品安全、医药产品市场许可法规和药物警戒领域信息的交流与合作。

  卫生部疾控局、国际合作司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