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一海上救援直升机坠毁 机上4人仅1人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21:01
  新华网马德里1月22日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王冬梅)21日晚在西班牙东南部城市阿尔梅里亚附近海域执行训练任务的一架海上救援直升机突然坠入大海,机上4名成员中仅1人获救,其余3人下落不明。

  据此间媒体21日报道,这架型号为“Helimer 207”的直升机隶属于西班牙海上救援部门。21日18时10分许,它从位于阿尔梅里亚的基地起飞进行常规训练,20时30分左右,在距离海岸约5海里的海上出现紧急求救信号弹,之后便失去了联系。

  海上救援队、国民卫队以及卫生急救部门的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出事地点后,仅救起机上的1名成员,当时他已出现体温严重降低等症状,头部受伤,随即被送入当地医院救治。

  在接到直升机失事的消息后,西班牙发展部大臣何塞·布兰科亲自协调救援工作,并于22日早晨飞往阿尔梅里亚进行现场视察。目前,直升机的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救援人员仍在继续搜寻失踪人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