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韩寒测试涉黄短信尺度 称开始骚扰身边朋友(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2日21:51
韩寒携女友看演唱会(资料图)

  早报讯(记者段祯)20日凌晨,韩寒更新博客,发表名为《从今天起,做一个低俗的人》的博文,称为了测试全国打击手机低俗涉黄短信的尺度,自己近日在广发各种“黄段子”给身边的朋友。

  连日来,京沪等地传出发涉黄短信将被禁止使用号码、废号或是停止使用信息功能的消息,尔后,多家运营商回应,表示会根据公安部门提供的关键词对手机短信先期过滤。网友们在此事上展现了“草根智慧”,有好事者接连几天在论坛灌水,每天换词“以身试法”,测试涉黄标准,韩寒也成为了其中一员,“除了给男性朋友发黄段子以外,从明天开始,我决定双管齐下,对一些女性朋友进行性骚扰。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弥补政府的失职。我坚决拥护政府的决策,但是政府没有告诉我们对黄段子和色情短信的界定,相关部门应该在人民日报和新闻联播里刊登朗诵不能通过的黄段子或者淫秽词汇。”

  另外,韩寒去年就嚷着要推出的《独唱团》何时才能上架出版?记者昨日致电出版方华文天下宣传人员李丽铮,对方称因为杂志内容的尺度问题,何时出版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