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其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3日04:47
  从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宣布韦迪接替南勇,担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后,一时间,韦迪这个名字成为了关心中国足球的人所关注的焦点。自从2001年3月韦迪担任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以来,中国皮划艇队、赛艇队以及帆船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接连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突破,这其中韦迪功不可没。

  2008年12月,在南勇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之前,韦迪曾经被传是热门人选之一,当时韦迪表示跟足协的人非常熟,但成为足协的领导却是“不可能的事”。“对于中国足球,我相信会有比我更合适的人选。”这是一年前韦迪的话,然而一年后,他真的成为了足协掌门人。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