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地方新政评选成党政机关与网民亲密接触重要平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08:51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今日,由人民网、人民日报政文部联合主办,江苏省睢宁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地方新政论坛——互联网时代执政能力建设”在江苏睢宁召开。人民网总裁何加正致辞表示,人民网的“地方新政”评选,是网络问政的一个平台,党政机关与网民的不断互动中,一个更加成熟、自信、开放的党政机关形象越来越清晰,更多关系民生的实实在在的问题得到解决。

  何加正表示,2009年的“新政评选”中有很多关于网络问政的精彩案例。如河北行唐“民众网上举报纪委网下反腐”、江苏泰州网友被评选为“反腐评论员”等等。在党政机关与网民的不断互动中,一个更加成熟、自信、开放的党政机关形象越来越清晰,更多关系民生的实实在在的问题得到解决。这是民众之福,国家之幸。

  他还说,人民网的“地方新政”评选,就是网络问政的一个平台。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的评选受到了各方的强烈关注,每次评选都有数百万的网友积极参与。

  他最后强调,借此机会,我代表人民网、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特别向承办本届地方新政论坛的江苏省睢宁县委、县政府表示诚挚感谢!向和我们精诚合作的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人民大学的各位学者表示感谢!向热情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党政机关表示感谢!向关注“地方新政”评选的网友们表示感谢!我们希望与会者能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继续努力,把人民网“地方新政”栏目越办越好,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