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晓庆透露朱茵大面积烫伤 胳膊皮烫到掉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09:59

  2009年10月29日,著名影星刘晓庆在香港出席亚洲小姐竞选活动时受到传媒追访。刘晓庆将应邀出席十一月一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小姐总决赛评判。中新社发洪少葵摄

  
  正在拍摄新剧的刘晓庆,21日在其博客爆料称,朱茵在飞机上意外烫伤!“昨天她从北京回来,在飞机上要了一杯龙井,递茶的时候还没接好空姐就放了手,滚烫的开水全部倒在了她的袖子里。朱茵的右胳膊大面积烫伤,皮都掉下来了。”

  另据法制晚报报道,因不满自己的照片被擅自使用在医疗美容广告中,刘晓庆以侵犯肖像权和名誉权为由,把长春市蓝梦集团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长春晚报》等单位告上法院,索赔100万元。昨日上午,北京市朝阳法院当庭判处被告方公开道歉,由蓝梦医疗美容公司赔偿刘晓庆10万元。(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