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谨防低俗主持人“越批越香”、“越臭越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09:44
  点名批评看似很严厉,实际上不属于任何一种惩戒措施,不但不会让主持人丢掉饭碗,很有可能会因为负面的批评而名声大噪。这样的例子在时下并不少,一些主持人、影视名星刻意搞出些花边新闻来,以负面的“裸”、“露”和“俗”等东西,来博取关注度就是证明。因此,不能排除越是高层次的批评,越是给这些低俗主持人形成事实上的“造势”。毕竟,时下“越臭越响”的影视名星、主持人屡见不鲜。还真就不定,一些原本不出名的低俗主持人,会因广电局的批评而“越炒越红”。

  现实生活中,这种例子太多太多。君不见,凡是“大嘴”宋祖德关照过的男女明星,没有不被“捧红”的吧?就如前一段时间,宋祖德污蔑某某女明星与“落马”的深圳前市长许宗衡有染,不也让一些过气的女明星一下子又红起来了吗?某当红女明星身陷“泼墨门”,虽然与其有关的负面报道“铺天盖地”、舆论汹汹,但又何曾影响这位女星的人气呢。

  笔者以为,广电局有关领导仅仅口头上对低俗主持人的批评,无法根本解决问题,反而一不小心会走向反面。毕竟,一个批评无关痛痒,完全可以被当成“耳旁风”的。如果不尽快建设和完善何谓低俗的标准,主持人应秉持什么样的基本礼仪规范,再严厉的批评也治不了根。说不定,某些低俗主持人还会“越被批评越吃香”。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