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网上机票出错仅20元 东航称不要求旅客退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11:12
  正值春运高峰,网上却突然多出一批价格低至20元的特价机票,这难道是天上掉下了馅饼?原来,这些“馅饼”是因为东航某工作人员网上运价录入错误而致。东航昨日表示,这次失误使得300张春运机票以“吐血价”售出,不过东航不会要求旅客退票,并保证旅客能得到优质的服务。

  日前,南昌的廖先生在东航售票网上发现,东航部分2月份的航班价格低得惊人,比如原价700多元的南昌飞厦门航班,网上报价只需20元,而原价1980元的南昌飞北京的头等舱票居然只售60元,比他坐卧铺回北京还要便宜100元左右。于是他当即决定购买特价票,和他一起买票的还有二十多位同事,他们都决定要体验一下这廉价的头等舱服务。

  有些网友甚至担心,东航会“耍赖”不认账。东航昨天对此做出了回应。据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介绍,这次事件是由于东航南昌分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在网上录入价格失误所致,当时他把一批机票的优惠价格写成了实际价格。虽然公司及时发现,并修改了错误价格,但已经有300张低价票被旅客订走。由于正值春运旺季,这次失误给公司造成的损失预计超过30万元。

  那东航会不会向旅客要回损失?对此,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表示,将保证此次事件中购买了特价机票的旅客顺利成行,凡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机票,旅客均可放心登机。(王志彦)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