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精神病人如厕后走失985路售票员帮找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1:13
  昨天(22日)凌晨4点多,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江女士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的住处外出如厕后走失。下午1点多,其夫谢先生接到了985路公交车售票员的电话,从公交车上将妻子接回。

  售票员李香君说,下午1点多,一名中年女子从天通苑站上车,此人目光呆滞,衣衫单薄,冻得哆哆嗦嗦。她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但女子并没有理会。她又问对方是否带有电话,女子掏出了手机。在联系上谢先生后,她才得知女子于凌晨走失,便与谢先生约定在华威桥接站。

  谢先生称,他是外来打工者,租住在北七家镇,其妻患有精神分裂症,发病时偶尔会出走。昨天凌晨4点多,其妻出门上厕所后一直未归,他赶忙报警找人。“这都快过年了,老乡们都回家了,没人能帮着找”,售票员的电话让一筹莫展的他“特感动”。谢先生说:“我能力有限,但年后拿到工钱了一定要向售票员表示感谢!”(记者史册)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