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时代》评亚洲休闲胜地 哈尔滨冰雕等入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3:28

  最能体验亚洲风情《时代》评25个休闲胜地——

  亚太旅游好去处中国5地入选

  广袤的亚洲大地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景观,美国《时代》杂志今晨评选出25个“真正的亚洲体验”,推荐旅客一定要亲身领略这些景点。其中,中国大陆2大旅游景点榜上有名,香港和台湾也有3处晋身“亚洲体验”。

  《时代》杂志今天发布的“亚洲体验”排行榜上,共有25处地点入选,去新西兰剪羊毛和在马尔代夫海滩等待喂鱼分别居前两位。

  而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的海拉尔大草原排在第11位,《时代》认为,如果到偌大的中国旅游,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拥挤的大城市并不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而“草原明珠”海拉尔和景色壮阔的金帐汗部落有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能带给旅客追云逐风、返璞归真的感受。

  排在第12位的是中国黑龙江省会哈尔滨。《时代》评价说,在哈尔滨国际冰雪雕塑节中,艺术家和工程师们会建造巨大的冰雕,还有五彩冰灯,好玩得令人“难以置信”。 编译/记者陶韵西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