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忙工作未考虑投入“五都”议员选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4:06
  人民网1月23日电 在高雄生活大半年的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工作等各方面已经陆续上轨道,现在民进党内打算建议陈致中角逐年底五都市议员选举;对这样的声音,陈致中强调自己还是以现阶段工作为主,暂时没计划想到选举。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致中目前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担任法律顾问,22日是他的生日,一走进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他立刻接到党工祝福;只是就算是31岁生日,陈致中还是急忙上楼帮民众做法律咨询,稍早更忙着在法律事务所上班,对于生日愿望,他相当低调,表示“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这是最大的愿望。”

  而民进党内不断传出希望陈致中今年底投入“五都”市议员选举的声音;民进党部主委黄庆林表示,“这是基层的声音都支持他出来选”;陈致中则表示,“感谢这些朋友对我的关心,但是我现阶段的重心是以自己的工作、包括事务所工作、还有党部的工作为主。”

  真的要走上当年陈水扁从政之路吗?陈致中话似乎不敢说的太满,不过想抬轿的人却很多,特别是台南县市铁票区以及高雄绿营大本营,都有人打算积极劝进。

  另外陈水扁当年发迹的台北市,年底市议员增额选举也是另一个选项之一;有个爸爸充满戏剧性的政治路当借镜,该不该踏上政治这条不归路?陈致中必须好好思考。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