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酷6要告优酷:称盗用其独家版权影视剧达40余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16:15
  昨天上午,国内知名视频网站酷6网宣布将最大视频网站优酷告上了法院!酷6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称,宣布遭遇优酷连续盗用酷6网独家版权影视剧多达40余部,目前,第一批诉讼申请已经递交海淀法院。

  当天,酷6网称,自己已购买了2010年绝大多数即将播放的国产热播剧,这些独家采购的剧目包括《新版红楼梦》、《苍穹之昴》、《奠基者》、《锣鼓巷》、《下南洋》,其中70%的顶级热播剧,酷6网拥有在视频分享网站中的独家播放权。而优酷网连续盗用酷6网独家版权影视剧多达40余部。在协商无效的情况下,酷6网不得不对其提起法律诉讼。同时,酷6网宣布开始清理国产影视内容,在2010年将实现全面正版化,此前酷6网已全面删除网友上传的无版权欧美影视内容。(记者程雪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