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回龙观居民盼地铁8号线增站 业主发起签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4日05:31

  观里居民盼8号线增回龙观北站》追踪

  回龙观业主为加站发起签名

  本报讯(记者赵颖)昨天上午,回龙观云趣园一区门外,几名业主将条幅挂在公交站内,发起签名呼吁增加8号线二期北段联络线上的回龙观北站活动。

  去年9月,市规划委公布地铁8号线二期北段联络线工程图后,观里居民盼望的回龙观北站被取消,引发回龙观居民强烈反应(本报曾报道)。

  昨天上午10点30分,齐先生等几名业主带着桌子和条幅来到公交站。“回来吧,回龙观北站!”挂在公交候车亭上的红色条幅格外打眼,引得路人纷纷注目。一个多小时内,几乎每一名路人都会在条幅边签名。

  在接受记者随机采访的约50名签名者中,绝大部分签名者都抱怨回龙观的交通出行问题,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段的13号线,“上下班很崩溃。”住云趣园一区的段先生说,回龙观的交通出行是一大问题,“当然要支持签名。”

  收集签名的业主刘先生表示,回龙观北站改为预留站后,站点周边的云趣园等多个小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地铁从身边过却坐不上”,他希望通过签名,让更多的观里人知道回龙观北站的情况,引起关注和支持,“多一个车站,也多一个出行的选择”。他说,将把签名提交给政协委员和市规划委。

  市政协委员常纪文表示,他在关注此事,若居民意见合理,他会考虑提交相关提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