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DDS倒闭董事长被拘 数千人追款致交通堵塞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3:07
广州DDS快递倒闭 数千讨债人堵路追债
此次倒闭事件中的受害者昨天走上深圳街头。
商户拦路讨货款
  
  在深圳起家的DDS快递公司近日被传倒闭,该公司位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的配送中心遭员工和供货商围堵,公安机关前天已将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郜伟以涉嫌诈骗立案刑拘。其中广州百人围堵店铺时造成交通堵塞,17人被拘留。

  公司倒闭董事长被刑拘

  DDS快递公司的倒闭,致使整个广东乃至全国数千客户的代收款打了水漂,五六千名员工的工资及押金没有着落。事发后,该公司位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的配送中心遭员工和供货商围堵。随后,警方将该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郜伟以涉嫌诈骗立案刑拘,还冻结了其财产。

  上千商户围堵公司总部

  21日下午,因被风传倒闭,位于深圳西乡大道的深圳东道物流公司(DDS快递)总部遭数百名货主围堵追讨欠款。当地警方出面协调,快递公司承诺22日下午陆续返还部分客户的代收货款,聚集人员方才散去。

  前天下午,上千名商户又聚集公司楼下,却被告知公司没有钱可还款,商户们情绪激动,一度引起交通拥堵。记者赶到现场时,交通已基本瘫痪,警方一度封闭了该路段交通,各种警车停满了马路两边,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严阵以待。而旁边则是黑压压的人群,数百供货商在警戒线外聚集。

  客户堵塞交通17人被拘

  前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怀疑DDS快递公司携款潜逃,附近电脑城数百名档主聚集要求还钱。据档主称,被拖欠的货款共计数千万元,天河岗顶的交通一度瘫痪。

  广州警方事后通报客户聚集事件时称,已对17名堵塞交通的人员作出行政拘留处理。至于快递公司拖欠客户货款事宜,警方表示由其他职能部门介入。

  盲目“扩军”使战线过长

  业内人士介绍,DDS公司是一中型快递公司。2009年开始在全国建立分公司,使得公司战线拉得太长。半年时间,DDS在全国开设不少分公司,各地都招聘员工,但业务量却没有同步提升,这让DDS背上沉重包袱,致使其最终倒闭。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