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1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南部埋设炸弹时毙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07:45
  新华网喀布尔1月23日电(记者王岩 张宁)阿富汗官员23日说,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22日晚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埋设路边炸弹时,因爆炸物突然爆炸反被炸死。当晚,同一地区还有8名埋设炸弹的武装分子被击毙。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达乌德阿赫玛迪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试图在该省北部格里什克地区埋设路边炸弹,但爆炸物突然爆炸,当场炸死其中4人。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北约领导的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随后前往事发地点,途中发现另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正在埋设路边炸弹,当即向这伙武装分子开火,打死其中8人。阿赫玛迪说,阿富汗和外国部队在这两起事件中没有伤亡。

  包括赫尔曼德省在内的阿富汗南部地区是塔利班势力较为强大的地区。塔利班武装分子频繁使用汽车炸弹和路边炸弹针对外国和阿富汗部队发动袭击。进入2010年后,已有超过20名北约部队士兵在阿富汗死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