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斯达黎加连续发生有感地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09:33
  新华网圣何塞1月23日电(记者张源培)哥斯达黎加地震和火山观测中心23日发布报告说,当地时间23日8点43分,哥南部太平洋沿岸发生里氏5.1级地震,首都圣何塞所在的中部山谷地区均有震感。

  同一天凌晨3点08分,哥南端布里卡海角西北20公里处的太平洋区域发生5.1级地震,震中位于海平面以下20公里。圣何塞地区居民有明显震感。

  此外,22日9时49分,哥西南部哈克附近的太平洋区域已发生里氏5级地震,当时哥全境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

  哥斯达黎加地震和火山观测中心认为,连续发生地震与地壳运动有关。截至发稿时还没有任何有关人员财产损失的报告。但当地政府已要求民众对有可能再次发生地震提高警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