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蓉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10:12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报告2009年政协工作。摄影霍潺

  中新网成都1月24日电(霍潺刘贤)24日上午9时,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大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四川省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成都,为四川的发展建言献策。

  开幕大会应到903人,实到847人,符合法定人数。

  开幕大会有三项议程:审议通过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听取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这次会议安排了5次全体会议,包括四川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大会发言并表彰优秀提案、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大会、闭幕大会。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在报告2009年政协工作时说,2009年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经济止滑提速、灾后恢复重建、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建设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一年来,省政协围绕关系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征集提案1062件,立案1002件,办复率99.3%。

  会议将在25日对四川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110件优秀提案(集体提案30件、委员提案80件)予以表彰。

  为纪念四川省政协成立55周年,24、25日两天,主会场金牛宾馆大礼堂门厅内将举办全省政协文史资料成果展。

  本次会议为期5天,将于1月28日下午闭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