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孔廉将率团赴京进行两岸经合框架协议协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14:12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陈立宇曾嘉)台湾海基会二十四日宣布,该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将率团于一月二十六日在北京与大陆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等,就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举行首次业务协商。

  大陆海协会今天宣布,两岸商签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第一次专家工作商谈定于一月二十六日在北京举行。

  海基会表示,为因应东盟加一自由贸易区今年开始实施的零关税,两岸拟协商建立两岸经济合作架构,降低关税,促进出口,振兴经济。经过两会密集联系与安排,定于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时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第一次磋商,就该议题整体性安排与工作分组方式等进行商谈。

  海基会协商代表团成员包括: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台湾经济主管部门、大陆事务主管部门和海基会等的专家共十三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