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尼加拉瓜红十字会为海地灾民筹集救助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14:28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1月23日电(记者刘璇)马那瓜消息:尼加拉瓜红十字会23日在首都马那瓜举行大型慈善募捐活动,为海地受灾民众筹集民间救助款。

  尼红十字会会长巴尔梅塞达对媒体表示,本次募捐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计划筹集5万美元的救助款。她希望尼加拉瓜民众慷慨解囊,帮助遭受地震灾难的海地民尽快走出困境。

  巴尔梅塞达说,除尼加拉瓜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外,国内30多名表演艺术家和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也参与了当天的募捐活动。

  海地地震发生以来,尼加拉瓜政府先后向地震灾区派遣了2批救援人员,并运送了大米、红豆、食用油、药品等人道主义物资。

  加勒比岛国海地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和多起余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倒塌。海地内政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地震遇难者的人数为11.2万多人,受伤人数为19.4万,无家可归者达100万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