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拉登发话称去年圣诞节美国炸机事件是他策划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4日18:41
  人民网1月24日讯(安国章)“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今天发话说,去年圣诞节发生在美国的炸机未遂事件是他策划的。

  半岛电视台今天播放了“基地”领导人拉登的一段录音讲话。拉登说,去年12月25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的美国客机差点被炸事件是他策划的。他还发誓说,将对美国发动新的袭击,直到美国停止支持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占领为止。

  拉登还说,“袭击美国客机是向美国发出强烈信号,巴勒斯坦还处在目前状况下,美国想获得安全是那是做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