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运城发生4.8级地震 > 运城地震消息

山西运城发生4.8级地震 没有造成重大损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21:28

  1月24日,万荣县通化镇张家院村一村民在介绍房屋遭地震裂缝情况。运城日报薛俊摄

  1月24日,万荣县通化镇东卫二村一村民介绍蔬菜大棚墙体遭地震脱落情况。运城日报薛俊摄

  中新网运城1月24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1月24日10时36分在山西运城市河津市、万荣县交界(北纬35.5,东经110.7)发生了4.8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据目前了解,地震未造成重大损失。

  据了解,震中已初步确定在万荣县通化镇张家院村。目前除发现个别蔬菜大棚、少数房屋出现裂逢受损外,未发现其他实际意义上的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运城人们的生产生活稳定。具体的损失仍在进一步统计中。(薛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