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一客机着陆时着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6:34
  人民网伊斯兰堡1月24日电(记者牟宗琮)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4日报道,当天一架客机在伊朗马什哈德机场着陆时爆炸着火,冲出跑道,爆炸导致飞机尾部和一个机翼脱离,飞机上的157名乘客中至少有46人受伤。据现场救护人员表示,受伤乘客的数量有可能继续增加。

  这架俄罗斯制造图—154型客机隶属伊朗塔班航空公司,当天从伊朗西南部城市阿巴丹飞往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

  据伊朗民航部门介绍,恶劣天气是导致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当地时间24日早些时候,该机飞抵马什哈德机场并试图着陆,但由于大雾天气,不得不先到距离马什哈德872公里的伊斯法罕机场着陆。经过一段时间,该机再次飞往马什哈德机场,在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