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司法局原局长文强等涉黑案2月2日公开审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07:12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获悉,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等人涉黑案将在二月二日公开开庭审理。

  据悉,届时文强等人将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此前当地审理的重庆涉黑大案中,文强弟媳谢才萍、“路霸”黎强、“猪霸”王天伦等人均在该院进行了一审。

  据此间媒体报道,重庆高院院长钱锋透露,文强案的审理工作仍将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将邀请人大政协委员旁听,也欢迎媒体记者旁听。钱锋还透露,到春节前,重庆所有公诉到法院的案件都将基本开庭审理完毕。

  从已经明朗的重庆几大涉黑案案情看,文强在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期间,包庇、纵容以谢才萍、岳宁、王天伦、龚刚模、马当等人为组织者、领导者的多个黑社会性质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并多次收受其财物。

  二00九年八月初,重庆官方公布文强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今年一月官方公布文强涉黑案庭审时间表前,坊间曾有传闻称文强将在异地受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