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马飚会见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 加强经贸合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1月25日09:23
  1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一行。

  马飚欢迎王志刚率团到访广西,并对去年5月广西政府代表团赴台湾举办大型经贸文化活动受到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广西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加强两地互访、举办桂台经贸合作论坛、开通两地直航等,不断深化和拓展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广西专门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台湾企业入桂发展,其涉及面之广、政策之优惠,在国内并不多见。广西还在北部湾经济区专项规划当中特意增加了台湾产业园区的布局,并作为重点产业园区加以推进,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

  马飚说,广西近年来抓住重大历史机遇,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合作,成为面向东盟开放的前沿和窗口,进入了持续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尤其是去年,广西认真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措施,实现逆势而上、化危为机,取得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明显成效,多项指标增速排在全国前列。马飚希望更多的台湾工商界人士来桂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他欢迎台湾名品展览走进广西,表示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

  王志刚感谢马飚安排会见。他说,广西政府代表团去年访台举办大型经贸文化活动,在台湾当地引起了极大反响,有力地加强了两地经贸合作,增进了两地人民的情感交流。广西去年采取非常办法、非常措施、非常力度、非常政策,取得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明显成效,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绩。王志刚欢迎广西领导率团再次访台,共商合作大计,并表示将组织台湾企业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等一同会见。(记者罗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