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萨马兰奇撰文表示上海世博会一定会成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10:00
  人民网马德里1月24日电(记者张金江)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日前发表文章,盛赞即将举行的上海世博会。

  萨马兰奇在为《世界报》、《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特刊》撰写的文章中说,“我相信,像北京奥运会那样,中国领导人和人民将再次向我们展现他们的热情好客和对和平与进步的热爱。上海世博会一定会成功。”

  萨马兰奇在文章中以他在上海亲眼所见讲述了上海近年来发生的惊人的变化。

  西班牙国际旅游博览会正在马德里举行,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1万家旅游企业参展。中国展团今年的主题是“中国世博旅游”,成为今年西班牙国际旅博会的一大亮点,许多旅行社的代表到中国展团洽谈世博旅游业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