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资源部:培训县乡国土资源干部工作成功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1月25日11:09
  1月22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国土资源部于2009年6月至11月在全国开展了全面培训县(市)、乡(镇)国土资源管理干部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介绍,整个活动共培训县(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3060人,乡(镇)国土资源管理干部128926人,扩大培训对象29862人,总计培训161848人,完成培训计划的130%。

  据介绍,在这项工作中,国土资源系统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取得了预期成效。

  一是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效显著。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相应成立了全面培训机构,形成了上下协调、组织畅通的联动机制,确保了全面培训工作的有序推进。通过培训,广大基层国土资源管理干部各方面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增强了推进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了执行力,增强了依法依规严格自律的意识。

  二是各地因地制宜,创新形式,针对性强。各地围绕基层国土资源工作中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基层干部的最迫切需要,通过多种途径,充分调研征求意见,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原则,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做到了培训定位明、内容清、方式活。

  三是各地严格规范管理,加强督导,确保质量。各地探索建立了培训班的考勤纪律、督学考学、教学质量评估等制度。为确保全面培训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部培训办公室加强与各地培训办公室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培训工作进展情况,指导各地开展全面培训工作。

  四是各地进行广泛宣传,形式多样,氛围浓厚。在全面培训工作中,各地充分利用社会媒体,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进行及时准确的宣传报道,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通过精心策划和组织,扩大了参与群体,丰富了活动载体,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