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摩罗总统会见中国副外长翟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11:56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1月24日电 莫罗尼消息:科摩罗总统桑比24日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会见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

  翟隽说,中科两国相距遥远,国情各异,但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35年来,中科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两国彼此成为平等相待的好朋友、互帮互助的好伙伴、肝胆相照的好兄弟。中方愿与科方一道,以建交3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中科政治互信,促进各领域合作,推动中科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桑比说,科中合作是发展中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中方“言必信,行必果”,长期以来向科方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为科摩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科方对此表示感谢。科摩罗始终视中国为最值得信赖的朋友,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加强同中方的务实合作和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推动科中关系继续深入发展。

  应科摩罗外交部邀请,翟隽一行24日抵科访问。翟隽当天还会见了科议长阿米杜,并同科外长加法尔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