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活昆虫镶满华丽宝石做胸针:衣服上爬很吓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4:45

活生生的甲虫镶满宝石,用链子栓着当胸针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5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边检人员日前没收了一名妇女的“甲虫胸针”,并将胸针送到检疫中心处理。因为这只胸针竟然将宝石镶嵌在活生生的甲虫身上,甲虫还可以在衣服上爬动。

  据报道,一名来自墨西哥的女游客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机场接受安检时,主动向海关申报自己带着一只甲虫,而且还是一只浑身镶满珠宝的贵气甲虫。

  女游客表示,这只镶着珠宝的甲虫胸针采购自墨西哥。她把胸针扣在自己的毛衣上,甲虫还能在她的衣襟上小范围的自由活动,令人跌破眼镜。

  由于女游客没有进口昆虫的相关文件,边检人员最后只好把这枚活胸针充公。所幸这名女游客主动申报持有活昆虫胸针而免于受罚,甲虫则被送往检疫站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悉,墨西哥相当流行以活昆虫做首饰,据传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也曾经拥有一件以活昆虫做成的胸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