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自行车名将黄金宝称已考虑退役 未打算结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5:26

  黄金宝(右二)在男子记分赛30公里的比赛中名列第7。(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际单车联盟场地单车世界杯赛24日在北京老山单车馆落幕,没有比赛的黄金宝在一旁默默关注着队友的比赛,而他的队友也如愿地在男子麦迪逊赛40公里的比赛中夺得金牌。

  黄金宝在接受内地媒体专访时表示,因为奥运规则修订,自己可能面临转项,而退役的事情也在他考虑范围。

  去年年底,奥运会单车项目规则进行了修订,伦敦奥运会将不再有男子记分赛,而这正是黄金宝的强项,他一直梦想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一枚奥运奖牌。“但是没办法,奥运会规律经常这样的。”他遗憾地说。

  对于有消息指黄金宝很可能改骑全能比赛,黄金宝透露还得和教练讨论,“全能一共比6项,要很长时间训练,要看能不能适合我骑,还有看香港队发展方向,因为很多年轻人全能可能都比我好,要是我再骑没多大意思。”他坦言正在考虑退役问题,“但是要先看看这两年的情况,比如转项、安排,应该不会太远了。”

  那么大家都关心的个人问题呢?黄金宝透露,“我有个女朋友,不是圈内的,我们很稳定,但是结婚的事还没考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