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市迎新春 推出虎年灯节小提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1:54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曾嘉 陈立宇)虎年新春将近,台北市政府二十五日推出二0一0台北灯节“福虎生风好运到”小提灯,向民众拜早年。

  记者会在台北市政府大楼沈葆桢厅举行,主办方台北市民政局推出小提灯——福气虎(HoKi),以值年生肖虎结合台北市政府主办的二0一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设计出威风的福气虎(HoKi)。

  福气虎脖子上围着与花博会吉祥物花精灵相同的七彩围巾,提把上站着种子娃娃“芽比”,而代表这五只花精灵的“向日葵”、“百合”、“郁金香”、“绣球花”及“蝴蝶兰”等七彩花朵散落在小老虎身上,仿佛福气虎就站在花博会的入口,热切期盼大家光临。

  据介绍,今年台北灯节将于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七日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及市政府周边、新仁爱路至仁爱路圆环举办,以值年生肖“虎”为轴心,展现出美丽、友善的台北市。活动也规划了“公共艺术灯区”、“祈福灯区”、“梦幻五大洲灯区”、“传统灯区”等,并安排“主舞台表演活动”、“灯谜擂台”、“妈祖坛安太岁”、“摄影比赛”以及免费发放小提灯等多项活动。

  此外,台北灯节还将结合二0一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打造出结合视觉、听觉、嗅觉的“花卉专属行销灯区”创新规划,带给市民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